尿道狹窄的檢查專案有哪些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尿尿的時候感覺尿一顆一顆的滴,特別細,但又不痛,所以懷疑是尿道狹窄,想去做檢查。尿道狹窄的檢查專案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鍾偉
鍾偉
主任醫師

確診尿道狹窄時,首先要做常規檢查,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後期還得做B超檢查,主要是判斷狹窄的部位到底在哪裡,如果難以確診的話,還可以結合內鏡檢查,這種方法看得比較明確一些,而且分辨也更準確。平時也可以根據體徵來鑑別診斷,因為出現尿道狹窄之後會形成排尿困難,排不乾淨。

2019-10-0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想要確診是不是尿道狹窄,首先可以做B超檢查,這樣能發現是否有狹窄的部位,同時也可以判斷病情的嚴重程度,然後再做一個內鏡檢查,也需要結合尿常規血常規的確診。發生尿道狹窄後,患者排尿方面會有障礙,排不乾淨,甚至還會尿頻、尿急,也有很多患者會因為尿道狹窄而引起血尿。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