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吃什麼藥停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不想再要孩子了,但是意外懷孕了,懷孕吃什麼藥可以停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目前在早孕中,終止妊娠很簡單,但激素水平會發生變化,終止妊娠可以服用抗早孕藥物,也可以直接人工流產。然而,藥物輸送的成功率不是100%。如果藥物輸送不乾淨,需要刮宮,直到體內激素水平降至正常水平。不能像你說的那樣發現懷孕。藥物輸送可以殺死胚胎,但它會出血、流產並排出懷孕囊組織。

2019-10-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藥利停可以迅速停胎,藥物流產在每個人身上的作用不同,70%-80%的人可以流乾淨,但有約20%的人流不乾淨需要刮宮。此外,藥物流產還可引起後期的月經不調;藥物流產出血時間長,感染的機會也會增加,甚至還可能引起生育絕症———子宮內膜異位症。很難說你的情況是否會有任何問題。你只能說胎兒畸形的可能性更大。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