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最近尿尿有點痛,醫生說我這是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的臨床症狀有:排尿次數、尿急、尿不全、尿分叉、排便或排尿後尿白、會陰疼痛不適、陰囊疼痛。可能會輻射到腹股溝。一旦出現這些臨床症狀,建議及時到三級甲等醫院泌尿科進行尿常規檢查和前列腺液常規檢查,作出明確診斷。在治療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的同時,還可以服用廣譜抗炎藥,中成藥如前列舒通、前列舒樂、維生素e等進行調理治療。

2019-10-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比較複雜,主要表現為:1.尿頻、尿道灼傷、會陰灼傷等。2.疼痛,如腹痛、恥骨痛、腹股溝痛、會陰痛或腰痛;3.陰莖頭,尿道紅腫,輕而重。主要原因包括包皮過長、抵抗力下降和接觸性感染引起的細菌性前列腺炎。已婚男性包皮過長,不注意衛生,會引起配偶婦科炎症。女性婦科炎症可引起男性慢性細菌性炎症,導致夫妻間相互感染,長期痊癒。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