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檢查應該掛什麼科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公想去做一個產前檢查。請問產前檢查應該掛什麼科?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婦在做產前檢查時,一般是掛產科。產前檢查只需在官方網站上預約,然後到醫院一樓大廳的預檢分診臺。客戶服務中心將根據您的醫療需求為您安排相應的部門,並指導醫務人員全程陪同您。省去了排隊登記的麻煩,當然更不用擔心產前檢查需要掛什麼部門的問題。

2019-10-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12周前掛婦產科,滿12周才建卡掛產科。某醫院的婦產科在一起,不用分。產前檢查的目的是觀察孕婦的健康和胎兒在各個階段的發育。一般是懷孕12周開始第一次分娩時檢查,以後每4周檢查一次,28周後每2周檢查一次,36周後每週檢查一次。如果有異常,你需要在需要的時間回到醫生那裡。總之,產前檢查的次數取決於母親和胎兒的健康狀況。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