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乙型肝炎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感覺身體沒有力氣,還總是噁心檢查發現患上了慢性乙型肝炎,慢性乙型肝炎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慢性乙型肝炎的症狀是噁心,腹脹肝區疼痛還會伴有面容泛黃,蜘蛛痣和肝功能異常。肝脾大是由於炎症、充血、水腫、膽汁淤積,病人常有肝大。急性肝炎或慢性肝炎早期,脾臟無明顯腫大,門靜脈高壓時,脾臟淤血,可引起脾大。發現患上了慢性乙性肝炎之後,需要及時的進行治療,避免病情進一步發展。

2019-10-19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慢性乙性肝炎的症狀是黃疸,主要是因為膽紅素從尿液排出,尿液變黃,這是黃疸最早的表現。血液中膽紅素濃度繼續增加,可引起眼睛、面板黃染。還會出現消化道的症狀,肝炎時,肝功異常,膽汁分泌減少,常出現食慾不振、噁心、厭油、上腹部不適、腹脹等。病人常感身體乏力,容易疲勞,可伴輕度發熱等。失眠、多夢等可能與此有關。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