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導致牙痛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開始牙疼,後來就是牙周圍神經痛,並且耳心也刺痛,大夫說是三叉神經痛,三叉神經痛導致牙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實際上是很多人牙痛的早期表現。很多病人把它當作普通的牙痛來治療,服用止痛藥或破壞牙齒的神經。所以不能用普通牙痛的治療方法有效地治療三叉神經痛,最終需要手術治療才能根治三叉神經痛的根源。所以如果在早期感到牙痛,首先弄清楚這到底是一種普通的牙痛,還是三叉神經痛,如果是三叉神經痛,就必須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手術。

2019-10-18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患者的日常保健及注意事項:1.儘早檢查,儘早治療,儘可能採取保守治療,用鎮定堂兒牙痛速服靈1滴治療。2.用溫水洗臉和刷牙,避免冷水刺激。3.注意氣候變化,避免大風、嚴寒天氣對面部的刺激。出門時戴上口罩或圍巾。4.戒菸、戒酒,少吃辛辣食物,避免化學刺激誘發的疼痛。5.疼痛發作後,利用這段時間清潔面部和口腔,保持個人衛生,避免其他疾病。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