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會遺傳給下一代了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銀屑病患者,擔心會遺傳給下一代了,銀屑病會遺傳給下一代了嗎?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銀屑病遺傳是有可能的,身體出現牛皮癬,有遺傳給下一代的可能,具體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出現牛皮癬,可以根據病情使用阿維a膠囊,卡泊三醇軟膏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如果現在病情嚴重,建議暫時不要考慮懷孕,要孩子要先進行治療,等病情穩定後再考慮懷孕要孩子。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

2018-12-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是由T淋巴細胞介導的一種複雜的自身免疫炎症反應,涉及到天然免疫和適應性免疫系統。影響角質形成細胞分化以及真皮乳頭層內血管形成。銀屑病具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目前證實約48.8%兒童銀屑病患者的一級親屬患銀屑病。

2018-12-10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可能遺傳到下一代,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除了遺傳因素外還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銀屑病。有些人由於長期感染而得銀屑病,而有些銀屑病患者與自身免疫因素有關,但是銀屑病的型別很多,不同型別的原因也不盡相同。

2018-1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