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的早期訊號有哪些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我的小便很是難受,膀胱癌的早期訊號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膀胱癌疾病患者早期的症狀就是小便疼痛的現象,尿頻尿急如癌瘤長在膀胱三角區,則膀胱刺激症可以稍早出現,如果出現尿痛則已非早期。總而言之,如忽然出現不明原因的尿痛,為膀胱癌的最早訊號,疼痛如果腫瘤侵犯廣泛,且較深時,可出現疼痛,且在膀胱收縮及撐尿時加劇。若腫瘤位於膀胱頸時,可引起尿道梗塞,甚至會出現尿瀦留。若腫瘤侵犯尿管口

2019-01-19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患上了膀胱癌疾病早期會出現尿頻尿急的症狀,膀胱癌的臨床表現,早期無特殊症狀。無痛性血尿間歇發作時本病最常見的起始症狀,膀胱癌的治療,分電灼、手術、放療、化療和中醫辨證施治。中醫治療配合西醫治療,可減輕放化療產生的毒副作用,促進手術後機體恢復,提高腫瘤治療效果。

2019-01-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