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裡面有痣代表什麼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化妝髮型自己的眉毛裡面有個痣,擔心是不好的東西,眉毛有痣代表什麼?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眉毛長東西代表什麼是不好說的,要看看長在什麼位置。眉毛尾部有痣表示容易出現感情問題,以左邊眉毛為主。如果右邊眉毛尾部有痣,則主妻有通姦之事,在十九歲、二十八歲及三十七歲時需要多加註意。眉毛上方有痣,如果痣靠近眉頭,代表經常因為短期經濟不足而感到煩惱,眉頭有暗瘡也是一樣的。如果痣靠近眉中,則表示有遠期資金短缺的問題。

2019-03-27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眉毛上長痣確實會代表著一定的東西,建議觀察一下痣的位置。眉頭上長痣,並且被眉毛所覆蓋,這代表這個人比較聰明,只要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情比較容易獲得成功。需要注意的是痣如果長在眉頭之外,並且露出在眉毛之外,則表示這個人人生中或許會有一次牢獄之災。眉毛中間有痣,代表此人較為聰穎,家族中出貴人。需注意的是眉中有痣一生可能會遭遇一次火險或水險。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