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陰囊溼疹的主要症狀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聽別人說了陰囊溼疹的事,想了解一下有關急性陰囊溼疹的主要症狀。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急性陰囊溼疹的主要症狀有小丘疹、皰疹和小水皰 陰囊部可發現密集分佈的小米大小的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滲液和糜爛面 由於瘙癢引起搔抓,將丘疹、丘皰疹、水皰等皮損抓破,不斷有漿液滲出,常浸溼內褲,形成糜爛面。注意區域性用肥皂水燙洗及搔抓都能使皮損加重,飲酒、失眠、緊張也可使皮損加重。

2019-04-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急性陰囊溼疹的症狀主要會有陰囊面板出現一些紅點,瘙癢,出現小丘疹、皰疹和小水皰,由於搔抓,將丘疹、丘皰疹、水皰等皮損抓破,不斷有漿液滲出,形成糜爛面。外界刺激,過熱過冷的水及溫度、洗衣粉、洗潔精等等都會刺激患處,容易導致病情惡化。在患病以後一定要及時的治療,不要抓撓患處,按照醫生的囑託,科學的治療,從根本上治好陰囊溼疹,才能防止復發。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