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需要注意什麼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帶狀皰疹,但是如果得了這種病平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這個病症的話,平時需要注意的還是比較多的,有帶狀皰疹要,打針,吃藥,塗患處,頭尾要半個月左右。還有期間要禁腥、辣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吃粥加豆腐乳,還有早用涼開水洗澡,不要用香皂和沐浴露洗澡。不用太擔心,很多人都長過帶狀皰疹。

2019-05-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症是很麻煩的,所以平時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比較多,出現帶狀皰疹是病毒感染導致的面板病,可以導致面板出現發紅,水泡,疼痛等異常症狀,可以使用阿昔洛韋,更昔洛韋等抗病毒藥物治療,外用阿昔洛韋軟膏治療。 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不要吃熱性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一般及時治療可以好轉恢復的,不必擔心。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