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治癒小孩過敏性咳嗽嗎

患者:男,11歲

病情描述:小孩過敏性咳嗽的話,要怎麼醫治呢?什麼藥效果最好?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咳嗽是可以治癒的。過敏性咳嗽,歸根究底,如果是一些原因的誘發,找到過敏原以後,針對過敏原來進行脫敏治療,或者是給予吸入激素治療,是可以治癒過敏性咳嗽的。關鍵是過敏性咳嗽要首先要明確診斷。現在也有很多方法來檢測過敏原是什麼,知道了過敏原以後,可以針對過敏原進行脫敏治療,然後再逐步來接受過敏原,達到可以耐受過敏原反應的情況,但這個時間可能是幾年的時間。臨床上相當一部分的患者透過這樣治療最後治癒了,所以過敏性咳嗽是可以治癒的。

2019-05-2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咳嗽這種病症是可以治癒的。過敏性咳嗽誘發的原因找到後,針對過敏原進行脫敏治療,或者給予吸入激素治療,可以治癒過敏性咳嗽。治療的同時要明確診斷,過敏原是什麼,有很多方法可以檢測過敏原,知道過敏原後,可以針對過敏原進行脫敏治療,然後讓患者逐步的接受過敏原,可以耐受過敏原,該過程需要幾年的時間,但可以治癒。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