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全面的婦科檢查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老一直感覺不太舒服,想要去做一個婦科檢查,這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全套下來一般要幾百塊錢,主要看當地醫院收費標準和檢查專案,一般全套婦科檢查包括以下幾點:1、婦科常規檢查:包括對外陰、陰道、宮頸以及子宮的大小、形態、位置以及輸卵管、卵巢的檢查。 2、白帶常規的檢查:包括黴菌、滴蟲、陰道清潔度及細菌性陰道病檢查。 3、陰道式B超檢查:婦科檢查新技術主要用於子宮內膜疾病、宮頸疾病、子宮肌瘤、卵巢腫瘤的診斷以及懷孕早期胚胎髮育情況的檢查。4、宮頸刮片檢查等等。

2019-05-29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如果打算做婦科體檢建議您查婦科彩超,白帶常規,宮頸TCT及HPV檢查。不同級別的醫院及不同地區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一般縣級醫院總費用大概五百元左右,具體的情況建議諮詢就診醫院,宮頸的檢查建議月經乾淨後一週左右做比較好。還有就是儘量不要去私人的醫院做婦科的常規檢查。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