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帶狀皰疹,現在在吃藥,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的治療一定要先使用抗病毒的藥物。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導致的,其治療方法主要包括:第一、抗病毒治療,第二個方面就是營養神經,可以選用維生素b1,b12或者甲鈷胺等達到營養神經的作用。第三個方面緩解疼痛;另外應該注意休,避免熬夜。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治療起來特別需要耐心,不能著急。帶狀皰疹沒有快速治療方法,可以試試小偏方:1、番薯葉冰片治療帶狀皰疹,鮮番薯葉適量,冰片少許。薯葉洗淨,切碎,同研細的冰片共搗爛。敷於患處。這種方法具有解毒消炎,治帶狀皰疹的作用。2、蚯蚓韭菜根治療帶狀皰疹,鮮韭菜根30克,活蚯蚓20克。將兩味搗爛,加少量香油和均勻,置瓶內放陰涼處備用。用時外塗患處,用消毒敷料包紮,以防藥液外溢。每天塗2次。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