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初期皮疹是什麼樣的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我得了艾滋病,請問這種病初期時皮疹是什麼樣的?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病毒初期沒有什麼症狀,感染後的最開始的幾年乃至十餘年,可能無任何臨床表現。一旦發展為艾滋病,病人就可以出現各種臨床表現,一般初期的症狀如同普通的感冒,流感樣,可有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等。隨著病情的加重,症狀日漸增多,面板黏膜可以出現白念球菌感染,還可以出現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紫斑、血皰、淤血斑等。以後漸漸侵犯內臟器官,患有帶狀皰疹、單純皰疹。

2019-06-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皮疹一般發作在艾滋病的早期、中期或者晚期都能夠出現,由於面板色素增多導致色素沉著引起皮疹,皮疹可能分佈在身體的各個位置,一般持續2-3周,短的2-3天左右。皮疹是不典型的,建議你到醫院抽血檢查。艾滋病皮疹外觀上和普通的皮疹是一樣的,沒有明顯的不同。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