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咳嗽吃什麼藥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孩子抽筋、頭痛、咳嗽,檢查是病毒性腦炎,病毒性腦炎咳嗽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可以服用一些止咳藥,如氨溴索,以緩解咳嗽症狀。也可以用物理療法作為輔助療法,如針灸和針壓,針灸和按摩,這是中醫常用的療法。這些物理療法可以幫助患者疏通通氣管,增強免疫力,透過刺激人體穴位改善心肺緊張等功能,並能有效治療病毒性腦炎引起的咳嗽。水果很好吃。總之對於病毒性腦炎咳嗽的治療,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和咳嗽程度選擇合理的治療方法。

2019-10-1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應堅持抗菌治療的原則,在咳嗽開始時,要堅持充分、全程的治療原則。成人咳嗽可用頭孢菌素、氯黴素、紅黴素治療,兒童咳嗽可用青黴素、鏈黴素、紅黴素、氯黴素治療。這些藥物對病毒性腦炎咳嗽有很好的治療作用。治療不當可能導致癱瘓。特別是病毒性腦炎引起的咳嗽,應及時採取科學對症的治療方法,避免嚴重咳嗽,加重病情。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