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中醫怎麼治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得肝炎已經半年了,但是時常會犯,想去看看中醫,肝炎中醫怎麼治?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慢性肝炎在在治療過程中,花費的時間比較長,中醫是可以治療肝炎的。中醫在治療肝炎有其獨特的方法,一般有五種方法:疏肝理氣法、清熱利溼法、益氣健脾法、活血化瘀法、滋養肝腎法。其中,疏肝理氣法是治療肝炎病人最常用的治療方法,在治療的同時也要調理身體,雙管齊下,讓治療更為有效。

2019-10-15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慢性肝炎是可以用中醫治療的。中醫在治療肝炎有其獨特的方法,一般有五種方法:疏肝理氣法、清熱利溼法、益氣健脾法、活血化瘀法、滋養肝腎法。其中,疏肝理氣法是治療肝炎病人最常用的治療方法。慢性肝炎又可以分為輕度、中度、重度等。臨床上對肝炎的診斷,早期肝炎一般用五味子的養肝片可以恢復緩解。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