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飲食應注意什麼?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吃辣椒,妹妹這兩天患了尿道炎,尿道炎飲食應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忌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溫開水及多吃流質食物,定時排尿,最好每3小時一次,有助於清洗尿道。

2018-06-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飲食應注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品,比如花椒、辣椒、芥末、生蒜等,也要避免喝一些刺激性的飲料比如可樂、雪碧、濃茶、咖啡、白酒等,這些飲料和食物吃了以後都可能會使尿道炎的症狀變得更嚴重。患有尿道炎的患者還應該注意內褲的清洗、勤換。

2018-06-14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飲食應注意不能吃辛辣食物、生冷食品、油炸的食物等,這些食物的刺激性比較強,有可能會造成尿道內炎症滋生或者是尿道黏膜刺激等症狀。出現尿道炎有可能是因為細菌和炎症反覆刺激尿道之後引起的,最好服用消炎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8-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