膿皰型銀屑病有什麼表現?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由於患有膿皰型銀屑病,對我造成了很大困擾,這有什麼表現呢?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角層中的中性粒細胞微膿瘍增大到表現出肉眼可見的膿皰時,稱之為膿皰型銀屑病。分為以下兩種型別。(1)泛發性膿皰型銀屑病:嚴重時可伴有面板疼痛和發熱等全身症狀;膿皰發生的前後,或同時可具有尋常型銀屑病的特點。(2)侷限性膿皰型銀屑病:包括掌蹠膿皰病和連續性肢端皮炎;簽著皮疹限於手掌足底,可伴發或不伴發典型的尋常型銀屑病。=

2018-11-2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膿皰病型牛皮癬症狀狀表現為全身不適並伴有弛張性高熱等全身症狀及白細胞增加。皮損發病初期為急性炎性紅斑,外表有多數密集針頭至粟粒大小黃白色無菌淺在性小膿皰。膿皰可白斑向正常面板髮展融合形成“膿糊”狀。常牽連各位皮面,甚至可擴延全身。因此膿皰型牛皮癬是比較深重的一種型別。

2018-11-2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膿皰型銀屑病有可能會在面板的表面出現隆起,而且在內部含有一些渾濁的膿液。膿包型的銀屑病一般是比較少見的,有可能會發生在掌蹠的部位,可能還會導致患者伴隨著寒顫、高熱、乏力、精神萎靡等症狀,在面板的表面會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膿包。

2018-11-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