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可以根治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郵銀屑病,也不知道怎麼辦,可以除根嗎?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主要包括尋常型銀屑病、膿皰型銀屑病、紅皮病型銀屑病、關節型銀屑病。其中尋常型銀屑病是最輕型的,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型別。尋常型銀屑病就包括了三個時期:進行期、靜止期和消退期。進行期時皮疹越發越多,瘙癢明顯;進入靜止期後皮疹穩定,無新發皮疹;進入消退期時皮疹面積變小,鱗屑變少,最後原有皮疹處留有色素減退斑或色素沉著斑,可達到臨床治癒。雖然銀屑病不能達到根治,但是透過治療可以達到緩解甚至臨床治癒。

2019-04-06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在臨床上又稱牛皮癬,多以青壯年發病為主,發病中多以頭皮四肢伸側為主,因此頭皮銀屑病在治療的過程中同其他銀屑病治療的方法是相同的。在生活中首先要忌口,不要進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進食生冷硬的食物,可以服用中藥複方青黛丸消銀片,複方甘草酸對症治療的,在生活中也可以使用康王洗液洗髮,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同時忌口病情一定會得到好轉根治的。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