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可能的原因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已經有一個月了,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昨天出現了流產的現象。流產可能的原因?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看一看醫生找到原因,保胎治療就行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休息。質量不好的精子或卵子若有缺陷,到一定階段會停止繼續成長二,當孕媽和胎兒的血型不合時,致凝因子導致胎兒體內細胞出現溶血或凝血癥狀,導致胎停三,妊娠期間,如果胎盤發育異常或胎盤存在毛病,也可導致胎停,還有情緒影響,孕婦自身疾病也有可能。

2019-05-0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早孕引起流產的原因,大部分是由於胚胎本身質量不好引起的,有一小部分由於孕酮過低,導致流產,如果出現陰道流血情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必要時可以保胎治療。去醫院檢查一下激素六項,可以協助診斷,在醫生指導下給予保胎,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合理善食,前三個月禁止同房,定期做好產前檢查。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