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手淫導致陽痿早洩該怎麼辦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手淫導致有了陽痿早洩的毛病,應該怎麼辦?能治療好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青少年男性常常由於性衝動,性慾過強,經常會手淫。如果手淫過度,常常會造成陽痿,早洩。陽痿主要是由於陰莖海綿體內血液供應不充分造成。早洩主要是由於手淫引起的龜頭射精快的習慣,使射精的時間變短。對於手淫引起的陽痿,早洩通常控制手淫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口服藥物來增加引起陰莖勃起的硬度和時間,一般可以選用萬艾可等。這些藥物對於治療陽痿,早洩起效較快,規律的用藥幾次,能夠明顯緩解症狀。

2019-05-16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首先應該控制手淫的頻率。過度的手淫,從中醫來講,會引起腎氣虧虛,所以會出現陽痿早洩。成人以後一般的手淫次數要控制在一週不超過兩次。同時可以口服一些補腎類的中成藥如金貴腎氣丸,六味地黃丸,大補腎丸等。從西醫的角度來講,過度手淫會引起腰腹部疼痛或前列腺充血、水腫,導致前列腺炎的發生。所以要控制手淫的次數。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