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癲癇藥物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老公的癲癇一直控制不好,可以治療癲癇的藥物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患者需要堅持服藥,不能只在發病的時候才使用藥物來控制。目前最常選用的藥物包括傳統抗癲癇藥物卡馬、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物如拉莫三嗪、託吡酯、奧卡等,這些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老藥安全性好,副作用小,是癲癇患者比較理想的選擇。治癲癇病吃什麼藥,這個問題確實很關鍵,它關係到癲癇患者治療的效果。

2019-05-2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想要徹底治癒癲癇是很難的,目前只能透過一些藥物來抑制症狀。癲癇主要是腦部神經元異常放電導致的肢體抽搐、意識不清及口吐涎沫的症狀的,一般是結合病史、臨床症狀及腦電地形圖診斷,一般是考慮口服抗癲癇藥物治療的,注意監測癲癇的血藥濃度的,控制癲癇平穩的一般是有丙戊酸鈉的,需要注意看看癲癇發作的型別的。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