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的矯正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生完寶寶以後,也不知道是餵奶的原因還是其他原因,乳房下垂了。乳房下垂的矯正怎麼做?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乳房下垂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如果嚴重,需及時矯正。乳房下垂的治療或者矯正分為兩種方法:第一個,是非手術治療,佩戴適合的胸罩只能起到托起下垂乳房的作用,適合於輕度乳房下垂,對生活工作沒有明顯影響的女性。第二個,是手術治療,透過手術提升下垂的乳頭和乳腺組織至正常的位置,切除鬆弛的面板,重塑形態挺拔的乳房,是矯正各種程度乳房下垂的唯一有效的方法。

2019-05-31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其實造成乳房下垂的原因有很多種。乳房下垂矯正的手術方法有三種:第一、雙環法乳房上提術。第二、垂直切口乳房上提術。第三、倒提乳房上提術。乳房下垂的手術必須有適應症:第一、是乳房下垂,明顯影響到生理和心理健康及生活質量。第二、對於乳房下垂矯正手術有正確的認識,對術後形態有合理的期望。第三、哺乳期結束至少六個月以上。第四、沒有明顯的瘢痕體質。第五、身體健康,不存在手術禁忌。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