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症能試管嬰兒嗎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最近檢查出本人患有無精症,但很喜歡小孩,想要一個小孩,請問可以試管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要注意,在做試管之前必須要有效檢查身體,並判斷是否能夠進行相關的試管操作。男性患有無精症的話,是不能夠做試管嬰兒的。因為在無精症的情況下,精子無法有效提取,是不能夠讓卵子單向受精。所以當男性患有無精症的情況下,必須要先行治療,等到無精症徹底治好的情況下,才能夠順利做試管嬰兒。

2019-05-31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根據問題來說,一般男性在進行身體檢查期間,確定自己處於無精症的情況下,肯定是不能夠做試管嬰兒的。因為無精症代表男性體內沒有存活的精子,在沒有精子參與進來的情況下,女性無法單向受精。所以在男性處於無精症時,必須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做相關的檢查和確定,再透過合理性的治療以及護理,這樣才能使精子順利提取。只有提取到質量合格的精子與女性卵子進行受精結合,才能完成相關的試管要求。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