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塗什麼藥膏好得快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溼疹,一粒粒的,而且紅紅的,像是過敏反應的樣子,怎麼弄都弄不好。不曉得要怎麼辦,溼疹塗什麼藥好的快?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不建議使用藥膏,大部分藥膏都含有激素,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參、沉香、金精草等配合治療,這些傳統中藥具有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的功效,經過多年臨床辨證,尤其治療溼疹療效獨特。

2019-06-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得了溼疹的主要還是以區域性的治療為主,比如果是潮溼較為明顯,可以選擇爐甘石洗劑進行收斂,另外就是可以配合除溼止癢軟膏等藥膏進行塗抹,如果是溼疹已經搔抓出現了感染,那麼區域性的地方可以選擇塗抹一些百多邦進行消炎治療,溼疹確實很瘙癢,可以選擇抗組胺的藥物進行止癢,比如錄雷他定片,還有就是溼疹的患者,注意個人的習慣,儘量的不要吃辣椒,喝咖啡、濃茶、喝酒等,這樣有助於減少溼疹的復發,促進溼疹的恢復。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