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智齒疼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牙齒好疼,就因為之前長了一顆智齒,可我現在在孕期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對於牙齒疼痛的症狀有很多緩解偏方,比如說疼痛發作時,按摩自己的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塊冰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這種磨擦法能幹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但如果疼的實在難受的話,有必要去醫院拔牙,或者是口服止痛藥。

2019-06-0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孕期有智齒特別疼,可以考慮是否需要拔牙,但最好是不要吃藥。可以用一些偏方治療,比如說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可以緩解一下。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