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附睪炎能夠自愈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得了附睪炎,得了這個病症不去治療可以自愈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男生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方了,出現了任何問題都不能放過他的,附睪炎不能自愈。蛋蛋炎是由多種致病因素引起的蛋蛋炎性病變。分為急性化膿性蛋蛋炎和腮腺炎性蛋蛋炎兩種。蛋蛋炎病人常伴發陰囊面板紅腫疼痛等。應及時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就診,明確病因後,在針對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如不及時治療可復發,嚴重者可導致性功能障礙及不育。

2019-06-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生的這個地方是不能出問題的,出了問題就要趕緊解決,男性附睪炎是常見的一種生殖感染疾病,蛋蛋炎不會自愈,反而會影響男性朋友們的身體健康。男人患上附睪炎進行專業的有效治療,倖免其帶來嚴重的危害。危害男性性功能。蛋蛋的分泌功能可以分泌出雄性激素,關於男性的性慾以及同房性生活,有很多的影響作用。患病後,可能會使男性朋友出現性功能障礙疾病。 誘發嚴重疾病。男性患有了附睪炎後,不及早進行專業的診斷和治療,可能會誘發更多的相關疾病。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