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癬可以治癒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足癬已經有很長時間了,一直不見好轉,足癬可以之餘拿?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許多人的腳踝沒有癒合,一般是由於以下原因,反覆接觸感染的鞋子、毛巾或者反覆的去踩雨水,洗浴後不擦乾雙足、交叉感染等等,還有的原因就是治療不夠足療程,如果我們注意避免交叉感染、再次感染,注意鞋子、襪子的消毒,同時治療足療程,所以足癬是可以治癒的。

2019-07-0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這麼微小癬可以很好的搞定,但是現實卻告訴我們腳氣的的確確容易反覆發作的,因為擦一段時間藥水和藥膏就覺得好了,但哪天一捂就又冒出來,到底是為什麼呢?首先第一個方面,手足癬既然容易得,即便你治好了也很容易被重新感染;第二就是藥不能停。首先塗藥以後,雖然表面上覺得徹底治好了,但是真菌的生命力非常強,幾次用藥後症狀雖然得到緩解,但真菌其實並沒有消失。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