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不做手術不行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的包皮過長了,包皮過長不做手術不行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環切術被施行。微創手術創傷小,恢復快,無需拆線。否則,龜頭炎和尿道炎將來很容易發生,夫婦也可能發生陰道炎和盆腔炎,甚至引起交叉感染。包皮環切術是一種小型門診手術。沒必要住院。你應該遵循治療方法,不要擔心。如果不執行任何操作,可能會導致上述情況。它可以分為真包皮過長和假包皮過長。一般來說,如果不影響同一個房間的性生活,就沒有必要做手術,只要注意經常打掃就足夠了。

2019-07-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治療可分為真包皮過長和假包皮過長。目前,最好的治療方法是外科治療。採用無痛上環微創包皮成形術,採用高科技鐳射微創定位,準確切除多餘包皮。鐳射微創定位準確,手術時間短,出血少,能保證手術的美觀效果。去當地的大醫院或正規醫院做包皮環切手術,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手術。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很容易長時間患陰莖癌,同時也會有這種感覺。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