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泡沫硬化弊端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準備採取泡沫硬化治療靜脈曲張,又擔心會有副作用,靜脈曲張泡沫硬化弊端有哪些?

专家回答(4)

任師顏
任師顏
主任醫師

泡沫硬化治療是目前治療下肢靜脈曲張的一種比較常見的治療方法,透過往管腔中注射化學藥物,讓血管內膜、囊腫內膜、漿膜之間粘連,封閉管腔,達到治病的目的。這種治療方法操作非常簡單,安全可靠,而且患者的痛苦輕,創傷小,基本上沒有什麼副作用。

2019-08-01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泡沫硬化療法治療下肢靜脈曲張,是目前國際上比較推崇的一種方法,效果不錯,而且操作非常簡單,患者進行這種治療時痛苦小,創傷小,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治療方法,費用也很低廉,而且還把傳統硬化劑出現的併發症和複發率降到最低,副作用非常小,所以下肢靜脈曲張患者可以試一試泡沫硬化治療。

2019-08-01

李鵬
李鵬
主治醫師

這種治療方法很容易發生過敏現象,甚至比較嚴重的還會出現血管梗塞的現象,一般可以用於治療輕微的病情,嚴重的會出現嚴重的後遺症,而且會有很高的復發的可能,這種硬性的治療方法雖然有他的好處,但是產生的後遺症也是不可估量的,所以不建議使用。

2019-08-0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該治療方案的蔽端就是將特殊藥劑注入到血管內,使血管內的堵塞物質消失,然後痊癒。但這種治療方法僅能治療輕微的病情,而且治療中有可能會產生劇痛,色素沉澱等後遺症,甚至會出現發炎,紅腫及潰爛等現象,並且會有容易復發及復發後難以處理的問題,所以僅僅適用少數患者。

2019-08-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