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發低燒會不會是腦炎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孩子這幾天老是發低燒,吃藥也沒什麼效果,病毒性發低燒會不會是腦炎?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病毒性發熱可由腦炎和病毒性腦炎低熱引起,應重視對病毒性腦炎患者的及時治療,因為病毒性腦炎是一種嚴重的疾病,引起身體不適的各種症狀,包括肢體疼痛、精神疲勞、顫抖、視力模糊、發熱、頭痛和嘔吐。如果真的是由腸道疾病引起的,患者會出現皮疹,面板上出現皮疹,不塗抹軟膏。這種疾病嚴重危害患者的健康,也給生活帶來不便。

2019-10-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毒性發低燒是腦炎,治療期間,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通常我們應該加強我們的體質和提高患者的免疫能力。患者要好好休息,避免過度疲勞,病好了以後,病人不可掉以輕心,他們應該每隔一段時間去醫院做一次體格檢查,以診斷自己的健康狀況,尤其是老年病人。老年人容易生病,這比年輕人脆弱得多。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