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好之後還會復發嗎?

患者:女,15歲

病情描述:我的前胸和後背都有牛皮癬,好了又會復發,為什麼牛皮癬治好之後還會復發嗎?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一種非常那個容易復發的慢性面板病,目前還沒有可以根治牛皮癬的治療方法,但是牛皮癬也是可以治好的。因為牛皮癬雖然症狀在面板的表面,但是病的根源是牛皮癬患者的血液及臟腑中有毒素,因此建議您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治療,用純中藥結合先進的治療裝置,從根源清除牛皮癬患者體內的毒素,治療牛皮癬不僅見效快,並且能夠有效的防止牛皮癬再次復發。

2018-11-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忌口,少吃蔥薑蒜辣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牛羊肉海鮮等發物,少吸菸喝酒,少飲濃茶咖啡等,適當的運動,提升免疫機能可以防止疾病復發。 牛皮癬的發病病因複雜,目前並不能徹底根治,提醒您不要聽信任何根治偏方、廣告亂治,避免藥物不良反應刺激症狀反覆或病情發展。臨床上症狀多樣性,建議您配伍中藥內調為主。

2018-11-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