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需要怎樣規範治療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癲癇沒有發作我不想再吃藥了,醫生說癲癇要規範治療,癲癇需要怎樣規範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得了癲癇病也不要過於緊張,只要積極規範發治療,就可以治好。對於癲癇疾病,患者要認識癲癇病的本質,這種疾病難治易復發。治療就要遵循科學的治療原則,才能減少癲癇病的治療障礙,早日獲得癲癇病的康復。一旦在生活中發現癲癇病發作的症狀,應該及時的採取診斷治療措施,避免癲癇病發作次數增加而加重病情。在癲癇病的藥物治療過程中,要做好診斷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規範的藥物治療。遵循單一藥物治療開始,千萬不可自己擅自的買藥治療,也不要渴求短期的治癒癲癇病而大量的用藥。癲癇藥物治療要遵循從小劑量開始,逐漸的加量到控制癲癇發作症狀為止,只要堅持長期用藥,持之以恆,就能保證足夠的血藥濃度,起到治癒癲癇病的目的。

2018-12-28

朱陵群
朱陵群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需要規範治療,“不發作不代表痊癒,發作不代表加重”。藥物能1種,不要2種;能小量,不要大量;能2次,不要3次。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正確調整藥物,才能達到最大療效,最小毒性,最低費用。

2018-12-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