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夜尿多吃什麼藥好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孩子最近晚上總是夜尿多,我想給他吃點藥治一下。這種現象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晚上如果尿一次兩次是正常的情況。小孩子尿液多,如果孩子身體沒有其他的異樣現象,這個不是什麼疾病,屬於正常現象。小孩子淘氣,睡前沒有養成排空膀胱尿液的習慣,所以晚上睡覺會出現夜尿多,甚至尿床。晚上不要給孩子大量喝水,或者吃水果,養成睡前好好排尿的習慣。每天晚飯的時候,不建議給孩子大量喝水。

2019-04-13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越來越多,還要看一下孩子有沒有出汗的情況。如果孩子夜尿多,睡覺出汗是缺鈣,氣虛症狀,夜間休息時候交感神經興奮就容易出現虛汗的症狀這種情況可以服用碳酸鈣D3顆粒,玉屏風顆粒等藥物進行調理。平時多喝些魚湯,牛奶,豆漿,核桃乳等飲品,夜間休息的時候保持室內空氣通風,涼爽,避免過度悶熱的環境刺激。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