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包皮過長怎麼辦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寶寶的包皮過長,龜頭經常發炎,幼兒包皮過長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寶寶包皮過長可以採用手術進行治療,小孩子的包皮都是比較長的,到了青春期時都會露出龜頭的,家長不要著急,更不要急著給孩子做包皮手術,注意孩子的JJ衛生,常常洗澡,勤換內衣內褲,保持乾燥、透氣,多清理孩子的包皮垢,很多的孩子因為包皮過長,尿液會積存到尿道內,形成包皮垢,所以在洗澡的時候要清理一下孩子的包皮垢。

2019-04-2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寶寶的包皮長導致發炎,必須進行消炎治療,一般只要不影響排尿,就不必過早做包皮切除。因為兒童的陰莖還有個發育過程,兒童時期,多數孩子戶外活動較多,陰莖受到外傷的機會也較多,過早切除包皮會失去保護龜頭的作用。一般來說,包皮不會影響陰莖的發育,當男性性發育成熟後再切除過長的包皮是最適宜的。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