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治療藥物如何長期使用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我的白癜風乳白色的一塊,沒有擴散,也沒有好,白癜風治療藥物如何長期使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面板科常見病,也是治療最為棘手的面板病之一,很多白癜風患者由於缺乏對白癜風的認識,病急亂投醫,在一個地方治療幾天,覺得沒什麼效果,馬上另找一家,如此反覆,甚至相信一些小廣告,總之,弄來弄去沒什麼效果?那麼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辦?下面可以為你提供一些參考。一、中醫治療白癜風白癜風的治療主法很多,中醫長期以來應用內服藥的辦法治療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特點是患病時間長,常合併其他它慢性疾病,同時存在老年體弱,免疫力低下等特點。其中藥物治療非常重要,常見的藥物治療有糖皮質激素,其中包括潑尼松片,滷米鬆軟膏,莫米松乳膏,倍氯米松擦劑等。鈣調神經磷酸酶抑制劑,比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乳膏。還有低濃度的光敏藥物,比如甲氧沙林片或溶液,維生素D3衍生物,比如他卡西醇,卡泊三醇,骨化三醇等。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