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術後多久會醒

患者:女,54歲

病情描述:我婆婆昨天發生了腦出血,送醫院後及時進行了手術,腦出血手術後多久會醒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手術後甦醒時間的長短,主要取決於術前的症狀。如果病人的意識本身不錯,不是昏迷狀態,在做完手術之後其甦醒時間就取決於麻醉時間,多數在術後幾十分鐘或者幾小時之內可以醒過來,如果術前病人已經處於昏迷狀態,病人多久能清醒主要取決於術前腦出血損害的原發程度有多重。

2019-05-2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手術後的甦醒時間因人而異,與患者嚴重程度及心理有著極大關係。腦出血,俗稱腦溢血,屬於腦中風的一種,是中老年高血壓患者一種常見的嚴重腦部併發症。腦出血是指非外傷性腦實質內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最常見的病因是高血壓、腦動脈硬化、顱內血管畸形等,手術後一般甦醒的時間和出血量的多少有關。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