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質性膀胱炎的治療有哪些方式?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想要治療好自己的間質性膀胱炎,那麼這病治療方式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總的來看間質性膀胱炎的治療是採用階梯式的辦法從開始的膀胱灌注藥物、口服藥物到後續的骶神經調節、肉毒素注射到最後的膀胱擴大手術或者是膀胱切除的手術

2018-09-22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間質性膀胱炎的治療的方式是可以透過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口服消炎和抗感染藥物,也可以透過針灸和灌注的方式來醫治,如果病情較為嚴重在服用藥物或者是針灸灌注以後都起不到作用,患者可以到醫院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治療。藥物治療的患者也可以配上一些抗組胺藥,效果會更明顯。

2018-09-22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間質性膀胱炎的治療主要有保守治療和手術治療兩種。保守治療主要是採用口服藥物的方法或者膀胱灌注的方法治療。比如常見的抗組胺類的藥物,具有比較好的治療效果。手術的方法主要針對並且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進行膀胱神經切斷術治療。具體治療方法和藥物,需要根據具體的並且來看。

2018-09-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