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右胸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48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感冒了,正在打點滴。感冒期間總是感到右胸痛,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兒呢?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感冒後胸痛建議去做一下詳細檢查。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清熱抗感染的措施進行治療,建議服用清肺抑火片與頭孢類的抗生素 充足睡眠勞逸結合,中醫認為熬夜易傷神和氣,故在夏夜應保證充足的睡眠,在適當休息後還應配合適量的運動。這樣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相應的治療,相信很快,情況就會好轉。

2018-12-07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如果胸痛是感冒以後才出現呢,那麼就是感冒的原因導致的。如果感冒以後持續出現右胸疼痛的情況,可能是感冒造成的神經疼痛,或者是胸膜炎的情況,需要檢查確定一下。建議你應該是注意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增加抵抗力,避免受涼,清淡飲食,應該檢查一下胸片的情況,排除胸膜炎的情況,可以應用布洛芬緩釋片治療。

2018-12-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