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手術後飲食

患者:女,8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今年已經8歲了,以前有疝氣,前幾天才去醫院做了手術,我想知道疝氣手術後的飲食需要注意哪些?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其實疝氣修補手術只是一個簡單的小手術,沒有什麼太大的風險,寶媽寶爸不用擔心,術後可以給孩子適當的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也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可以促使傷口癒合.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癒合不不可缺少。

2019-05-03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疝氣在嬰幼兒中常見的疾病,一般在寶寶一歲以後就會體現出來,疝氣是需要手術修補治療的,疝氣修補手術後在飲食上需要注意,控制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可以適量吃點蔬菜水果,少吃油膩,不易消化食物,同時也需要注意,避免出現明顯的使勁用力的情況,防止出現疝氣的情況反覆。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