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黑眼圈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黑眼圈很重,試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準備用鐳射去黑眼圈,想問下鐳射去黑眼圈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鐳射去黑眼圈費用因人而異,具體受到以下幾個方面的影響:1、和選擇的方法有關,每一個方法的原理不同,價錢也就不同,例如超聲法去除黑眼圈和鐳射去除黑眼圈費用是不同的。2、和選擇的醫院有關,不同的醫院,鐳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小的美容機構和正規的專業的醫院去黑眼圈是不一樣的,效果也是有天壤之別,所以要想有一個好的效果,那就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3、和求美者自身黑眼圈程度有關,如果求美者的黑眼圈不是特別的嚴重的話,那麼,其價錢是不用很多的,也就是說,每一個人的症狀不是絕對的相同。

2019-05-14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鐳射去黑眼圈費用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響,主要有以下幾點:1、裝置影響去黑眼圈的費用。目前老用的鐳射裝置有c6鐳射、點陣鐳射、彩光嫩膚、opt王者之心等,不同的鐳射裝置的成本是不同的,診治黑眼圈的結果也不一樣,因而費用不同。2、整形醫院影響鐳射去黑眼圈的費用。不同的整形醫院在鐳射移除黑眼圈方面的收費標準都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正規的醫院診治結果比較有保障,費用也是合理的,能夠讓求美者接受。3、診治次數影響去黑眼圈的費用。鐳射移除黑眼圈都必要一定的療程,有些人的黑眼圈比較重要,診治起來難度較大,必要的次數較多,那麼費用便會比較高。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