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有什麼症狀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單位裡有很多人都會有腳氣疾病,我們的鞋子經常都是放在一起的,我特別擔心我會被他們傳染上疾病,腳氣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氣會瘙癢,表面起皮,腳氣是一種特別常見的面板疾病,這種疾病在初期的時候是以腳部出現騷癢,水皰為主要症狀,患者的水皰一般是深在性水皰,疏散或成群分佈,皰壁較厚,內容清澈,不易破裂,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可以買一些腳氣膏,洗完腳進行塗抹,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2019-05-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會出現瘙癢現象,然後逐漸的會在面板下出現一些小水泡,小水泡一般都是成群出現的,隨著病情加重,小水泡會逐漸的增大破潰,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面板疾病,傳染力是很強的,所以在患上腳氣疾病之後,最好是儘量不要與他人共穿一個鞋子,否則會引起疾病的發作。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