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晚上睡覺瘙癢怎麼回事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大腿內側瘙癢,白天的時候基本沒什麼感覺,就是晚上睡覺有時候癢的睡不著,所以問一下大腿內側晚上睡覺瘙癢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瘙癢一般考慮是存在體癬,股癬,溼疹的可能,股癬是真菌感染大腿內側面板形成的環形或半環形皮損,致病菌主要為絮狀表皮癬菌或紅色毛癬菌,男性多汗者容易患此病,所以還需採用一些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治療。檢檢視一下情況在針對性採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治療,平時多注意區域性衛生,注意清潔,保持區域性乾燥。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晚上睡覺瘙癢屬於外陰溼疹,常常是奇癢,越撓越癢。溼疹的病因尚不明確,一般是與過敏有關。不能用熱水燙洗,不能抓撓,不能用鹼性溶液清洗外陰,避免接觸容易過敏的物質,如皮毛,粉塵,花粉等。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大量的維生素。一般可以治癒。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