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總是覺得下體不舒服,去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症,治療前列腺炎有什麼方法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血管內介入治療是目前臨床上對前列腺方面的疾病藥物吸收效果最具有積極意義、療效最確切的治療方法,具有許多優於其他治療方法的優點。透過前列腺脂肪囊,讓藥物完全進入病理組織。這是一個治療前列腺炎的技術瓶,用其他方法很難達到。能促進性神經的正常傳導功能,全面恢復性功能。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健康類疾病,大多數發生在年輕人身上。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型別。急性前列腺炎在臨床上很少見,慢性前列腺炎在成人中更常見。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方法是患者應注意臥床休息,多喝水,緩解便秘。有嚴重膀胱刺激症狀的患者可以服用止痛解痙藥物和熱水坐浴來緩解症狀。抗生素可以是青黴素或氨苄青黴素。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