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紊亂吃什麼藥能好的快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工作壓力大,神經衰弱。醫生說是植物神經紊亂,這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柏子養心丸、天麻丸,植物神經紊亂是機體組織器官的病變,與精神及神經方面或內分泌失調有關。採用中藥治療,中藥是從內部調理的,加上針灸,刺激腦部穴位,調理人體十二經脈,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避免熬夜,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治療首先要去除其誘發因素,如精神刺激、緊張、過勞、濃茶、咖啡等。改善環境,減少刺激。

2019-06-1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口服谷維素和維生素b1能治療心血管方面的症狀。有消化系統的症狀以及神經衰弱、失眠多夢、頭暈、頭疼,記憶力減退等等,出現心慌、心悸、早搏等等,胃腸道系統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便秘、腹瀉交替,有的時候會有陣發性的腹疼、腸道淤積綜合症、吃涼東西容易拉肚子,還有腹脹、食慾減退,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