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性神經病有危害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出現全身的肌肉疼痛,之後出現腿手疼痛,去醫院檢查後為多發性神經病,多發性神經病有危害嗎?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多發性神經病的危害有很多,有大的危害,也有小的危害,如下:1、感覺障礙:患者可出現末梢感覺遲鈍,可能因溫度感知差而燙傷;2、運動障礙:行走無力可能出現跌倒,長時間運動障礙還可能導致肌肉萎縮;3、自主神經系統障礙:如為膀胱功能障礙,可能出現憋尿,尿瀦留;直腸功能障礙可能出現便秘,腹脹,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

2019-06-2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多發性神經病是一種周圍神經系統疾病。這種疾病主要表現為四肢遠端對稱性的感覺障礙,感覺運動障礙就是四肢遠端,都在遠端,出現這種感覺障礙,運動障礙。還有可以出現自主神經的功能障礙,自主神經管出汗、流淚,還有這種大小便、排便,這都是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的一些表現,以這些臨床表現為主要表現的這種這一類疾病,就稱為多發性周圍神經病。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