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症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的兩個睪丸大小不一樣,而且每次射精量都不大,我是不是得了無精症,無精症的治療方法的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精子在生成障礙真性無精子的治療,疾病治療效果較差的效果,特別是無睪症及睪丸病理改變嚴重的疾病。雙側隱睪患者若及早手術治療尚儲存生育能力,預後不良,阻塞性無精子症的治療,對於由於輸精管道炎症,水腫而致阻塞者,可用抗生素加糖皮質激素治,由於囊腫壓迫引起者,可手術切除囊腫,對於先天畸形或發育不良嚴重等梗阻無法解決者。

2019-06-17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首先要確定是輸精管梗阻無精症,還是精子成為障礙無精症,輸精管梗阻無精症,可進行輸精管疏通,然後自然受孕,也可採用睪丸穿刺取精,藉助人工授精或者試管嬰兒受孕。如果是精子生成障礙無精症,可先用中藥調理一段時間看看,若生精情況改善,可嘗試自然受孕,若依然沒有發現精子,就只能進行供精人工授精或者供精試管嬰兒了。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