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寶寶門牙乳牙根管治療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寶寶現在兩歲了,他的門牙乳牙爛了,而且還疼。二歲寶寶門牙乳牙根管治療可以嗎?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兒童的根管治療是比較複雜的過程,而且價格方面有高有低,不同地方的醫院和醫生水平等原因收費肯定會不一樣的,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不會亂收費,一般情況後牙要比前牙治療的價格會高一些,一顆牙齒大概500--1000元的不等,最好去當地醫院問一下具體價格。

2019-07-30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如果寶寶牙齒被蛀蟲給蛀了,現在形成了齲齒,引起牙齒疼痛,即使是門牙也是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的,這樣可以減輕孩子牙齒疼痛。做了根管治療之後,需要隨時觀察寶寶的症狀,如果有掉落或者是破損的現象,則需要及時更換,不然會影響到治療效果。

2019-07-30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小孩得了牙髓炎是必須要及時治療的,不然很可能會有感染的後果,必須要做根管治療,這種治療費用一般大概需要500元左右,如果消費比較高的城市或者比較專業的醫生價格可能會在1000元以上,所以價格方面高低不等,不好確定,在平時一定要按時刷牙,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用患病的那顆牙齒,要定期做檢查。

2019-07-30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孩子的門牙被蛀蟲給蛀了,同樣是要做根管治療,因為有蛀蟲的話有可能會形成齲齒,而齲齒會有洞,會導致牙齒破裂。而且還有可能會留下一個洞,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有可能會出現牙神經損傷,這樣就會引起疼痛,到時候再做根管治療,難度就會更大了。

2019-07-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