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疼痛怎麼回事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每次尿尿的時候,都感覺尿道好像被針刺了一樣,很疼。男人尿道疼痛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的尿道疼痛,有可能是細菌入侵之後引起的感染,還有可能是屬於這種膀胱尿道刺激炎症。也有可能是屬於生殖器炎症感染,比如常見的前列腺炎、龜頭炎等,這些疾病發作時不僅會刺激尿道引起疼痛,而且還有可能會經常尿頻、尿急、尿不乾淨。

2019-07-2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人的尿道疼有可能是由於尿路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如果檢查之後是白細胞升高的話,一般是可以確診為尿路感染的,可以透過吃消炎藥以及多喝水的方法來治療的。尿道疼還有可能是患上了尿結石,通常尿結石一般是腎臟中的結石下移到了膀胱內導致的,這種情況要及時就醫檢查。

2019-07-27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男人的尿道疼痛多是尿路感染引起的,不過想要確診最好還是去醫院做一下尿常規的檢查,如果確診是尿路感染,是需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的,可以選擇口服類的藥物治療,也可以選擇靜脈注射治療,不過大多數都是靜脈注射治療,口服藥物見效不僅緩慢,而且治療的週期還會比較長一些。

2019-07-2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人尿道疼痛考慮是得了尿道炎,尿道炎是長期受炎症刺激引起的,而且除了會引起尿道疼痛之外,還會引起尿頻、尿急、尿不盡。男性尿道疼痛也有可能是得了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在發作時也會刺激到尿道,從而引起疼痛症狀。也不排除是得了龜頭炎,這些都是跟平時不注意衛生有關。

2019-07-27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男人尿道疼痛可能是尿路結石引發,也可能與泌尿系統感染有關。如果平時不注意陰部衛生,或者多次更換性伴侶,就有可能導致泌尿系統受到細菌感染,從而引起尿道炎和膀胱炎,在病發時會出現尿頻尿急和尿痛的症狀,並且還會伴有下腹部疼痛和血尿。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